man-1246277_960_720.jpg

今天是身為實習生的最後一天,我的納涼人生早就結束,已經被推入火坑任客戶們追殺!

不知不覺之間,公司變得超忙,所以現在雜事小事都丟給我這個菜鳥做。

我是很開心啦至少開始做個有用的人。可是,喂,某位客人你怎麼可以這麼煩?真的是翻白眼翻到天邊了。

這位客人一整天瘋狂地丟出急件,被狂追殺了一整天改的東西,我用盡心力把它使出來好不容易交差了,你滿意了吧。

沒有,這位仁兄下班前又跟我說要拿掉換別的,而且更急,馬上!真的是很傻眼誒,這是設計的命運嗎?你可以走開嗎?

做圖的人還比較不衰,下午他被追殺,被追殺完他也根本陷害我在五點丟出圖來,然後我就很傻眼阿要做嗎還是不要做。

客人也很賤一改就說要馬上,今天晚上或是明天早上。

真的是你有完沒完啊!!!把我自己的能做的做完了,需要別人幫忙的他們也都下班了,網站也是不能更新啊,那我有什麼辦法。

 

關電腦,下班,回家。哼!明天再說!

明天我有一百件待辦事項,要開始加班了嗎,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