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懷疑,為什麼台灣的流行歌總是唱著沒有男人我會死掉之類的主題? 難道你會因為身邊少了一個睡覺的對象,就少了自己?

愛情是讓人的生命完整, 但不代表是生命的全部, 我想這個道理每個人都知道, 但是, 大家卻往往忽略了, 生命是你的, 並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讓你不快樂不完整, 只有你自己, 你的選擇。

身邊太多女生朋友, 哭訴著說要分手,哭訴著她的痛苦和委屈, 但有幾個人能在當下覺醒而放棄這段不健康的感情? 我自己也曾經在那裏, 當時的我, 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大聲的跟我說, 你可以不要用條件來衡量你的對象, 但是一個讓你哭泣的男人, 是不值得和你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性 台灣
    全站熱搜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