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突發奇想

隨著自己年紀越來越大 很多事情越來越清晰

我喜歡的顏色 喜歡做的事情 還有很多發現原來是這樣

人生很奇妙 長的越大 發現越來越多 令人恍然大悟的事情

又好像很熟悉 忘記是誰曾經說過這樣的話

那天問男友 你會不會覺得 人生很像是你曾做過的一場夢

隨著時間 你慢慢回想起來很多事情

但是這些事情其實一直都在那裏等著你想起它

你發現 家人很重要 你發現 朋友很重要 還有很多事情 是一去就不再回來的

例如 你的青春!!

自從澳洲兩年回台灣 我發現 自己已經不再是社會新鮮人

不是消遙的大學生 更不是精力旺盛的高中生

看到家裡人慢慢老了 我突然覺得好感慨喔

有一天 我再也不是 仗著自己年紀還輕 大吃大喝 大熬夜 可以把責任推給別人的那個死小孩了

而是責任在自己身上 人生要靠自己努力 大吃會胖 熬夜會老

一方面覺得自己不可以在這麼囂張 一方面覺得要趁這幾年好好努力了

另一方面 像很多人一樣 我們都遺憾 沒有早一點知道這些事情

其實這些道理一直都在 只是我們有沒有記起來而已


現在還不遲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法
    全站熱搜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