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曼谷 華航 7/5 (Thu) 13:20]
 
@桃園
 
高鐵一到桃園就看到華航的check-in櫃檯, 讚喔! 馬上一量...大行李箱21kg(23kg) 隨身行李9kg(7kg) 嗯 徒手量重量還不錯嘛至少總重是差不多的(前晚我搞到五點..) 但結論就是: 還是得全部打開在重搞一次~~~又汗流挾背弄半天..媽媽又再一邊湊熱鬧, 好險我早料到有這齣提早到!! 
 
@曼谷
 
本來想說曼谷中間隔了好幾個小時, 應該會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好啦!!這樣我總想起來我都在機場忙什麼了!!! 雖然我已經皮繃很緊了,唉! 好不容易等到Etihad辦轉機, 又來了But..這個字.......如果我沒有從愛爾蘭出境的機票, 他們是不會給我入境的!!! 好樣的, 雖然是我白木..但是! but!!! 也泰姬芭了吧, 我又在機場再度抓狂啦!!!!!! 好險順利的給我在登機十分鐘前拿到我的登機證!!!!! 總之我硬著頭皮定了Ryan Air 9/1 Dublin> London的機票, 印不出來還只能秀給工作人員看照片...糗喔, 希望我和隨身行李的那兩包滿漢大餐能順利入境!!!!!!
 
@Etihad vs. 華航
Etihad大勝: 可能因為是長途吧, 真爽!! 服務一級棒!
補充: 今天飛機在曼谷機場停了一個多小時, 搞什麼!! 
 
[曼谷>阿布達比>都柏林 Etihad 20:35>未知>07:30]
 
目前的心情都相當平靜, 除了告別的鼻酸之外..倒是挺坦然的! 畢竟這已經是可想而知的事情了~ 嗚!! 只能摸摸鼻子認命啦!! 解決了跟男人的分隔兩地, 現在要開始和親人朋友的分隔兩地啦!!! 後者大勝!!
 
 
arrow
arrow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