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

 

白花花的一個月又過去了! 窮苦的日子還在進行中!! 我想我應該要越來越節儉才是!



做為一個懶惰的人 目前還是沒有工作 每天只是懶懶的在星巴克丟履歷

帶來的現金已經正式花光囉 一個月花了我兩萬多塊 我想跟在台灣的奢侈一點是差不多花費吧

珍惜怪我明明沒有付房租也可以花這麼多錢喔

目前還有一些錢在台灣的銀行 但一直領不出來..雖然說很煩惱 但是還沒有達到我的臨界點 哈哈

真希望趕快到阿!! 激發我的錢能趕快找到工作

我的日本朋友這週一才開始找工作 今天就去面試了!! 我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呢?

想必是太懶惰了吧!!

 

arrow
arrow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