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窮人的好朋友!!!

 
最近可憐的我 只能在這種地方shopping 但卻是樂無比~
 
 
歐元大約1:38
 
1歐元的Haribo熊軟糖 (店裡超多糖果巧克力的 可能只是賣像比較不好但一樣好吃!)
 
1.5歐元超讚的凡士林乳液 (不黏又好聞! 大心!)
 
1.5歐元Nair除毛乳液 (好啦這是有點可怕 我還不敢用)
 
....有的時候轉換成台幣 我才會冷靜的發現 也便宜的太誇張了吧... 不到五十塊的除毛乳液 你敢用嗎?
 
1歐元 四隻巨無霸尺 (這我承認有點白癡 其實我可以用一歐元買一隻好尺...)
 
像一些生活用品阿 洗髮乳等等 都可以找到一般藥妝店有的牌子
 
對我這種不講究的人來說 相當的棒喔!!!
 
 
arrow
arrow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