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0.JPG

搬家真的不容易耶,好不容易才把所有的垃圾丟掉。隨便都在ikea買便宜貨也是花了400多磅。台幣兩萬塊左右 (現在英鎊很便宜我知道,可是我領薪水還是領英鎊啊!哭!)

我們為了便宜大碗的新家是part furnished,只有含一張床,一個衣櫃跟一張硬到不行的沙發 (應該也是ikea牌)。

之前在ikea買的傢俱的慘劇,好不容易好幾通電話才搞定讓他們過來收退貨。

一個是客廳的咖啡桌過於巨大,還好剛好缺了個零件。另一個書桌,桌腳Lerberg要鬥不起來。也是剛好這個桌腳只能把桌子放上,不能固定 (除非你有工具自己弄)。傳統觀念的我還是覺得很不實在。所以,退~

Screen Shot 2017-04-21 at 22.06.08.png

Screen Shot 2017-04-21 at 22.06.42.png

雖然有可能完全是我們眼瞎還是手殘,不過還好ikea也是很大器沒有囉唆。

不過要說服他們來收,也是堅持的結果,一般如果你在店裡買的你要自己回去退。不過既然是貨品有缺陷,照英國消費法公司是要負責的,為了這個我還真的很認真的去查!

其實本來是想說要換啦,但是換來換去真的是有點麻煩,我們又沒車ikea也不方便去。就想說算了,無緣。

最後是在Argos買到心愛的書桌,當時勉強挑了跟本來想要差不多的,而且最快速是當天送貨,不過依照我的本性我也是猶豫了非-常-久!

這家幾乎是英國最便宜的了,英國就是擺明了一分錢一分貨=便宜沒好貨,雖然東西品質也是普普可是至少方便服務也不錯。雖然其實ikea更便宜又比較容易挑到好看的,但對於沒車的人真的非常不方便,也只能默默接受。

好不容易在復活節假期擠出時間搞定這樁傢俱事件。

這多出來的書房終於有書桌,也有椅子,終於可以開始佈置了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開心!人生中第一次開始愛家了起來~ 誒重點是要開始工作啦!

 

 

IMG_635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室 佈置
    全站熱搜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