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

THE GIRL WITH DRAGON TATTOO


今天終於認真地看了這部片!

好吧 我承認當初曾經因為片名聽起來有點俗氣 而排斥它

不過下載到的是好萊屋版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認真地看007先生演戲

稍稍得懂為什麼他很帥 因為他很乾淨嗎? 加上好看的衣服以他的年紀來說

好吧 是頗有性格 從頭到尾 我只有一種感覺

我完全誤會這部片了跟我想像的內容 完全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我從哪來的那些想像

這位女孩 非常的酷 非常喜歡他一直硬要在室內抽菸這件事 (!?)

以及超級敏銳的腦袋 奇怪的人我最愛還有他扮成金髮真是超正

但我還是更愛他很不正常的樣子雖然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他會被強暴

還是對於那一幕相當的困惑 跟不舒服

我以為她會一開始就狠狠地把他打趴 也許這樣就沒有戲唱了吧

但是戲中 所有被殺害的女生 都被強暴 即使沒有被害的 這又讓我覺得...

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態 你會覺得你可以這麼做呢?

這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請讓我說 那些男性 的那隻 真是他媽的王八蛋 (意指施暴的那些人)

並不是有力氣就了不起 男性生殖器官的崇拜 也是上一世紀以上的事情

這些男人落伍了 並且變態 及可悲

好吧 我承認有的時候我有點偏激 不過我還是得說

雖然看的是這樣的片 還是不免寄望會有Happy Ending 結局

酷女 還是被賤男拋在腦後了 (我還是有點失望!)

男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心得
    全站熱搜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