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奧黛麗赫本 OH 又是一個很後知後覺的例子


在羅馬的時候 就因為自己沒有看過羅馬假期 而飲恨

但下載了很久 都沒有在看 應該是因為黑白的我看不下去

不過其實回來再看 更好看 因為很熟悉 :)

這部還OK 畢竟年代跟想法不太一樣 只能說 奧黛麗赫本在這部片裡面 實在是太美了

無懈可擊 但是就是甜美二字



前幾天 閒閒之餘 我又開始看了第凡內早餐

好吧 我也是盲目迷戀 Tiffany 的愚婦

但我迷戀也是因為沒有人要送我 挖哈

總而言之 我愛死這部片了裡面的奧黛麗赫本 我可以理解 就比較像凡人一點了 :)

雖然我也不懂他硬要嫁給有錢人這部分 但他在戲中似乎是模特兒!? (恩可以理解)

加上年代 好吧不過 他離家出走 還有也是一個奇怪的人這點 還有莫名其妙運氣很好!?

我好喜歡 雖然這是在美國拍的 所以少了這麼點異國情調

但這個時代的美國 在我眼中..是很美的加上他那副美麗大墨鏡

我發現我想買那樣子的 但是我的正好小一號 下次我也要來買一副

還有男主角 總算帥一點了 至少不是中年大叔恩沒有錢的作家 (雖然被包養!?)

還蠻帥的奧黛麗赫本在戲裡面 一直不願意接受他的感情卻一直跟(有錢人)約會

那年代應該就已經是很開放了哦

跟他在羅馬假期的形象真是不一樣

但有一個共同點 他總是會睡陌生男子的床!?


現在總算了解為什麼大家這麼迷戀這個美麗的女人..My New Role Mod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心得
    全站熱搜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