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PO的那篇台灣工作抱怨文 閃弟經過了無數次的面試

做了一個月的飯店櫃檯後 (這又是另一篇..)

還有漫漫長夜的自我懷疑 自我放棄 頭腦斷線 (還跑去算命!!..真的夠誇張...只差沒找心理醫生)

閃弟從台北打包回府 依親 (這當中發生的壞事還可以再寫一篇)

終於找到了一個業務的工作 開始信心滿滿 抱持著憧憬!

好啦~~ 當然看本文的標題可以得知 美夢又再度的破碎!!

過程太繁瑣於是我之後再慢慢地來寫.. 結論就是...我提離職啦!!!

即將結束了九個月的漫長工作


這時候 又不免會有那些人說 工作做不久 這樣好嗎 有未來嗎 之類的問題~~

我也找過不少文章來自我安慰 相信我 我也不是沒有想過

反正個人造業個人擔啦 仙人我自有妙計~~

先不說 在這些日子 日以繼夜地被威脅 不爽的話你就給我不要做了

領我的錢就是要照我說的去做 之類的 blahblahblah

閃弟咬著牙撐到了今天!!


我感謝自己 也感謝老闆 更感謝老天~~~~~~~~~~~~~~~~~~~~~~~~~~~~~~~~~~~
小的我 7月5號 要來出發去愛爾蘭 找我的阿娜答 預計8月去英國打工度假啦!!!

今天只有一個字 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職 工作 職場
    全站熱搜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