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再去旅行!! 瑞典 芬蘭 愛爾蘭 蘇格蘭 還有更多英國 我最想去利物浦 東歐... 跟更多的歐洲

去旅行的事 好像才是昨天 可是一回台灣我就馬上生根成為一個地瓜 旅行 已經變成上一個世紀的事情了 小吃也沒有這麼新鮮 好多本來想做必做的事 也懶懶得不知從何做起 學外文 看牙醫 讀歷史藝術地理 我想知道更多的歐洲 進修我的英文 出國念書 等等等等等...

有很多事情 在國外的時候 總是覺得回國來做比較方便 等真的回國了 安逸的生活又讓我忘記這些事情! 目前只做到一件事 就是報名學開車 但是拿到駕照又是另一回事~~

加油!! 我要再出去旅行!!!!!!!!!!!!

arrow
arrow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