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臉的閃弟 又接了英文課

 

這次的學生 是一個要畢業的大學生 為了以後找工作 來惡補一下英文

還好對象是基礎到不行的基礎班 怎麼每次都是這麼幸運! :D

所以呢 我們就從發音開始!! 能把英文"說"好 底子再怎麼不好 也能騙騙大家

 

我又要來推廣 我認為對我影響最深的 "自然發音法" 要不是媽媽當年有送我去上課兼玩耍~

也不會讓我之後的學習之路 比很多人順利很多

其實也沒有這麼了不起 不過就是每個字母雖然有不同的發音

但我們整理出來一個比較規律的系統 來 認字發音

這在學KK音標之前 是不錯的開始方法 對小孩更是好用

對於單字學習 發音 都有很大的幫助

 

以下是我推薦的網路資料:

1. Phonics 字母拼音法 [ppt]: 很不錯的重點整理 分類自然發音法主要的規則 清楚也容易了解

2. Jessie's 潔西家 自然發音法: 是對英語學習&教學很有幫助的網站喔

 

 

 

 

 

arrow
arrow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