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不專心症候群以及集中力分散症的我又開始來亂灑部落格,哈哈哈。

為了開始來認真的要更新我當初為了找工作而蓋的個人網站,立馬也來加入個部落格

不是我要說wordpress真的比較好用,哈哈哈,拜託不要把我除名。但畢竟痞客邦還是比較多台灣人在用:)

最近好像有改版,希望好用很多!

我要放話認真的來更新啦!!!目前除了這裡,我跟朋友有一搭沒一搭的部落格 台妹的英韓台國際連線 還在苟延殘喘中,哈哈雖說要立志接棒寫完一百篇,寫了好幾年還寫不到一半,但還是不願放棄。

我只能替我們立志拖延的精神感到驕傲~

 

好啦 新年新希望 持之以恆的寫部落格 寫寫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網頁設計
    全站熱搜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