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plane-2230827_960_720.jpg

當時都沒寫些什麼。現在反而來寫,趁我還有記憶的時候寫不然很快會忘記。

 

受訓 六週

我們這一班印象中有18個人,大家全部都說中文,同梯只有一個不是華人,直到現在在機上她說中文還是沒人可以相信。 當初覺得這樣好像壓力比較沒有那麼大,但我也是錯了。

我記得就很像是去上課這樣,並且非常非常早要起床,因為受訓中心在機場附近。最可怕的就是需要問問題這件事。而且也很討厭回答問題。最最最討厭的就是滅火角色扮演,想到就起雞皮疙瘩。

不但是大家圍著妳看,光這樣壓力就很大,因為是滅假的火,所以又很像是在演戲還要一邊記得老師在看不要演錯,非常非常的不舒服。不過真的火誰要演?

要念的書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尤其一堆英文專有名詞從來沒聽過就算了,而且完全記不起來。

因為只有六週,進度超快,幾乎每天都要自己預習加複習不然根本跟不上,要考演練的還要實際來幾遍不然上場會整個太緊張。

還記得有幾天跟同學睡在受訓中心附近的飯店,因為真的是火燒屁股。

要不是我的考試神在庇佑,很多次都覺得自己會被刷掉?

 

這當中,最好玩的應該就是游泳的吧,不過不敢游泳的人就很慘,但也不一定要會游泳才會過。

他們會丟救生衣給你撿,再爬上救生艇上穿好,雖說是很簡單,游泳不難,最難的是爬不上去啊,超滑!

還有溜滑梯也是很好玩,我們換上瑪莉兄弟的俏皮的連身裝從飛機上假裝逃生滑下來,不過假若是真的逃生就絕對一點也不好玩不起來。

幸運的是,我們班大家人都很好,到現在都還是好朋友,在倫敦的人我們也會常常聯絡。

雖然說不幸的是我常常變成最老的阿姨,但撿到一堆小鬼頭當好朋友,被敬老尊賢也算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